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在emba班上认识一个白富美剩女,真的把我恶心到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erkeley/31219535.html

发信人: upupfly (高飞), 信区: Berkeley
标  题: 在emba班上认识一个白富美剩女,真的把我恶心到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Nov 29 01:48:52 2016, 美东)

前段时间开学了,班上有一个女同学,坐的位置跟我挨着,然后是个大龄剩女,估计35岁左右,身高165,皮肤也不丑,五官挺漂亮的,应该也蛮有钱的,我估计身价几个亿,或者几十个亿吧,看她fb,整天到处飞,还都是头等舱,酒店也都是四季或者丽思卡尔顿,然后司机开车来接她,开的居然是宾利欧陆。做金融公司的,我感觉她这辈子估计嫁不出去了,条件太好,而且人也超级现实,比我还现实,我前段时间被刺激到了……

第一天上课快下课的时候,她问我是不是晚上全班同学聚餐去吃烤肉?我说是的,她说那她要给司机说一下,不要来接她了,她晚上不行就打车回去,然后我跟她说我有开车,也不打算喝酒,我问她住哪个方向,如果可以的话顺路带着她,因为我知道她是做金融的,我也可以跟她聊一下金融方面的话题,以后说不定可以资源共享互补之类的。然后开车带她去的路上,我给她说咱们班上整体条件都还不错,基本都是奥迪宝马奔驰来上课的,还有一个开兰博基尼过来的,据说有个公司已经上市了,然后她问我是哪个,我说就是穿黑色风衣,矮矮胖胖那个。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们到了饭店停车场,我把车停好之后,再找这个女的就找不着了,我们总共有三个包厢,几个哥们儿把我拉到某个包间,当时我还给她留了一个位置,我想她是坐我车来的,等一会儿还要让我开车送她走,而且她的电脑包也在我车上,所以跟我一起吃饭很正常的,但是,我就找不着她了,发信息也不回,后来挨个房间敬酒的时候,我发现她已经跟兰博基尼男生打得火热了,她一口一个弟,那胖子也是一口一个姐,我的妈呀,当时我差点吐了。其实,我也没吃醋,我又不缺白菜,我也没觉得自己心里不平衡,我就觉得这事办的挺恶心的,跟我一起来的,然后,一个招呼不打就去跪舔兰博基尼了,我发消息都不回,真tmd恶心死我了。我替我的小宝马不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