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看另一半的手机聊天记录难道有错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0156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看另一半的手机聊天记录难道有错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28 04:37:09 2016, 美东)

不知道版上的朋友都会不会看另一半的聊天记录,反正我是会看的,不让看的话,那就
是有问题,有见不得人的消息存在。

有人可能觉得这是个人的隐私,但是这种隐私没有必要对另一半也保留的,不让看的话
,万一出轨了怎么办?
谁都担心另一半会有一些问题,这不是信任不信任的问题,要是真的没问题,那就大胆
的让看信息呗。

我最近看了另一半的信息,其中有几个新的微信好友,我就问了这些都是谁呀。

显然,另一半是有点不太高兴,虽然也是跟我说了是谁,可是情绪那是相当的明显了,
就像是在赌气说的一样,我也不是傻子看不出来。

但是我没有觉得我这么做事错的,问了几个朋友,有不看另一半信息,也有和我一样经
常看的,我也不是每天都要检查什么,只是突然想起来了,就不定时的看看。
我自己的手机,也是放在那里随便看的,我也没有设置任何的密码,不管是微信,短信
,还是QQ聊天记录,我都不删除的,随便看,这样才应该是夫妻应有的坦诚相见,而不
是自己还要藏着点什么小秘密。

我还是那句话,凡是不让看的,就是有问题,欢迎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