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6

说说我回国几天,被腾讯地图怎么坑的要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eturnee/13567999.html

发信人: cacaaima (blessedly), 信区: Returnee
标  题: 说说我回国几天,被腾讯地图怎么坑的要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30 05:02:20 2016, 美东)

家在东北,回去十天要去北京办事,北京方面找了一辆车,我是个典型的路痴,那种脑
子里就不具备GPS模块的人,这是天性没辙,在一个熟悉的地方还好,能习惯性的记得
路怎么走,到了陌生的地方开车去哪没有导航的话,基本就出于瘫痪的状态

车上有导航,但据说不好用,有人推荐我下载一个高德手机版的导航,下了一看是腾讯
的,不说莫名其妙了,我觉得腾讯应该也差不多到哪里去吧,开车走人,几种选路方式
,什么距离最近,什么时间最短,什么躲避拥堵,随便点了一个躲避拥堵,北京的路况
去过的都知道,要想不堵车那就后半夜出去吧

我从南二环的一个体育馆出发,要是南三环的附近的一个大厦,看导航显示是6.7公里
,不堵车几分钟,走吧,感觉不错,前方直行一公里出靠右行驶,右转,我听话,提示
我右转了,右转完了告诉我,前方500米红绿灯处掉头行驶,掉头,然后我发现我好像
回来了,前方一公里出掉头,掉头!掉头完了,前方一公里出靠右行驶右转……我这是
在转圈!

你大爷!不开了,打电话给朋友,一直连线人工导航,一会就看见那个大厦了,挂了电
话继续听导航怎么说,到了大厦下面了导航说左转,我左转,看你怎么办?左转前方
500米出掉头,都头回来,直行你的目的地在前方200米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