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6

做足疗都能遇到同学,这世界有时候不是小,是奇妙 (转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7166157.html

发信人: continental (飞),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做足疗都能遇到同学,这世界有时候不是小,是奇妙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30 21:14:01 2016, 美东)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ex 讨论区 】
发信人: dayebiubiu (absdep), 信区: Sex
标  题: 做足疗都能遇到同学,这世界有时候不是小,是奇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30 05:45:20 2016, 美东)

说一件一直都觉得特有意思,特别不可思议的事,当年在国内的时候,国内的色情行业
还是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要什么等次的服务,要什么价位的服务,要什么形式的服务
,基本随便找个红灯区不费劲,我说的红灯区就是所谓的这种事的聚居地

那天同学请客,说去足疗,技师的质量那是相当的不错,一说到技师这两字,至少在几
年前都是心知肚明的,哪有什么纯粹足疗的地方,老熟人一样的开炮

没去过特陌生,一看这地方是我当年上高中的地方,学校早就拆了,同学还说了一句,
这没准有你女同学啊,我说扯什么蛋,我同学都高大上没有做这样皮肉买卖的

一人一个单间,我一看就是有活,单间特干净温馨,灯光昏暗柔和,点了一个帝王套餐
,等技师来,一开门进来一身影,凹凸有致燕语莺啼,有感觉,帝王套餐有大活,开始
聊天按摩,觉得这妞手脚挺开放,手感也不错,人也大方,就是看不清啥样,觉得应该
不错,那天兴致还特足,没摸几下就来劲了,二话没说上来就是老汉推车,来了一个速
战速决,完事后心满意足开灯打扫战场,一开灯我俩都蒙逼了

我操!我们高中的班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