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7

我只感兴趣,为啥民主党共和党都不爱华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2772223.html

发信人: vincentsjtu (国际会议专家), 信区: USANews
标  题: 我只感兴趣,为啥民主党共和党都不爱华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an 29 13:48:54 2017, 美东)





白人至上眼中的great 就是white,make America great/white again
无论在哪里,别和白人至上交朋友,我们只是他们利用和消遣的对象

美国很多被主流媒体美国精神洗脑的白人很友善愿意帮助新移民(如果你是白人,你确
实不需要这些人,而床破确实会做很多有利于美国人的事!可惜我们这种人特别需要这
样子被洗脑过的好人,毕竟白人至上肯本不把华人当美国人),我很感激这十年来认识
的很多白人,不会因为我的无知贫穷落后而看不起我,反而会用一种或许怜悯或许博爱
的态度无私的帮助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体验

华人地位那么低
我不感兴趣政治,不左也不右,民主党很多政策是狗屎,共和党也是

无论民主党共和党,华人都不会受重视!华人政客很多热衷于出卖华人利益恨不得漂白
皮肤,很少有帮华人争取权益的政客


不过民主党可以让华人搭其它少数族裔的便车更好过点


上次在曼哈顿唐人街请老外喝早茶,看到一个中文传单,就是说华人选出来的领袖人物
骗曼哈顿唐人街的人搬走,方便商人造高楼卖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