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oaibainiu (),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愈发感觉元朝和清朝是两个非常伟大的朝代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2 21:42:01 2017, 美东)
虽然我也痛恨蒙元和满清忘了汉人的国,给汉人剃了头,但是说真的,如果这俩鞑虏不征
服汉人的话,我敢打保票,汉人or“中国”绝对会以一种更加猥琐和不堪的形象出现在
世界上!而且比特么晚清更惨!而不是发明狗屁大萌式资本主义横扫欧洲黄毛
读的书越多,越发感觉共产党的狗屁“自古以来”和“解放军带来领土”
是他妈骗幼儿园托儿所弱智儿童的,基本上中国境内400毫米降水线以外的领土,包括
云南,都是这俩鞑子带来的,没有这俩鞑子,今天中国的国境就是400毫米降水线,解
放军再他妈强大都没法自古以来。人家西藏在被蒙古人征服以前,一直都是个有军队,
有主权,有历史的正经主权国家,没有蒙古人和满人,汉人打死都懒得梦那个地方!中
国能扯什么自古以来,就是完全靠这俩鞑子的战功
如今国内很多傻逼皇汉不把元清当中国,这实在是邓产党教育出的弱智废物,可是共党
为什么刻意美化清朝?因为他自己清楚,他要继承元清的政治遗产,就不能搞宋明那一
套玩意
我只能说,古代能被蒙古满清这俩战斗力强悍,文化程度不高的蛮族征服,而不是被高
文化的古波斯,阿拉伯,拜占庭,伊斯兰征服,真是我们汉人的幸运
Thursday, January 12, 2017
我愈发感觉元朝和清朝是两个非常伟大的朝代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7257507.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