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7

这两天过年,听我北京同学说了说他混蛋老丈人的故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7361407.html

发信人: SantaCHEN (河北老三),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这两天过年,听我北京同学说了说他混蛋老丈人的故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8 22:05:09 2017, 美东)

以下叙述第一人称皆为我北京的同学

今年这个年过的,实在太痛苦了,跟老婆腊月27开车去她农村老家,到那晚上就开始发
烧,一直烧到跨年,今天回到北京的家里才觉得好受了点。因为农村平房太冷了,两间
屋子就一间有暖气就是我们住的那间,还四处漏风,我自己感觉就是冻得。家里没有退
烧药头一个夜里烧了一宿38度多挨到天亮,转天早晨老丈人从村里给找了个赤脚医生,
进门来就说给输液吧,我说要不还是去县医院验个血看看血项再针对治疗,可是要说农
民就是没文化愚昧呢,就说输液好的快没问题,村里人感冒发烧这都是常见的法。结果
赤脚医生就给拿好几个瓶子瞎往一块兑了一通就给我输,更令人发指的是他给包了几包
的药让输液时候一块吃。我一看,好家伙,这一个小纸包起码5种颜色十几片的药,都
是没有包装的零散的那种,还让一口气都吃下去。我就嘀咕啊,从小生病吃药从来没有
见过这么吃的,这你妈吃出毛病来怎么办。但是在老丈人老婆等人的强迫下还是吃了。
结果就是我就遛遛的在床上躺了三天一直没见好转,这几天都是这么输液吃药然后接着
烧过来的。就这我老丈人还责备我不好好吃那十几片一包的药才不见好。最后这一两天
也不给我好脸,认为我总躺着不怎么给干活。让我昨天下午强忍着做了年夜饭,吃着半
截又烧上来了一眼春晚也没看就去睡了。他们一起看晚会有说有笑也没人问我一句话,
我就独自出着大汗还烧着忍到初一。今天上午想赶紧回北京吧,他们农村七大姑八大姨
都住一条街。本来是初一大过年的临走应该都去串一下。我老婆看我都虚脱了就说一会
临走你就进车里开着暖风别出来冲风了再严重了,她自己去挨家打个照面就完了。因为
她不会开车这一路700多里地还得我自己开回来,我这时候还烧着两脚踩着棉花坐到车
里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开回家。我就先热车开暖风集中一下状态。可这时候我老丈
人过来一把拉开车门,大声呵斥我你怎么不去跟着一块去她叔叔家。我说我是在是太难
受了走道都发飘了我俩商量好了让她给叔叔们解释一下。可老丈人就是不干,说我不懂
事。我也没有气力辩论,就下车吧。我这时就往他叔叔家院里走老丈人就在后面扯着大
嗓门训斥我。我赶紧给我老婆打电话叫上她上车回北京了。我后来就对自己发誓以后再
也不去她们农村老家了。再也不和这样的混人共事了,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没
有给过我一天的好脸,没有一件事可以找到契合点。天底下只有父母不会害自己,其他
的想的都是钱和利益。还忘了说,在咱们北京,姑爷那是门前客,绝对高接远迎的,可
到了老丈人内地尖儿,村里的老丈人只要看不惯姑爷,大嘴巴子上去就可以抽那种。就
那种民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