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7

车祸被讹上了,怎么办?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557973.html

发信人: qinyuan (qinyuan),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车祸被讹上了,怎么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0 20:27:02 2017, 美东)

这个车祸是前年2015年7月份的事情,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没想到麻烦还是来了

当时是去外州应聘面试,公司给我在机场租好的车子,我取了车隔天就开往公司,结果
路上突然拥堵,前面的车急刹车,我反应慢了些俺看就撞上去了,往左边急打,就从前
面的车左边和路中央的水泥隔离带之间插了进去,我人没事,气囊出来了,前面的车的
bumper被撞掉了,那个人有可能还是受到一些冲撞,叫了救护车。
后来回来后通过应聘这个公司的保险就完事了,大概就是这个情况

今天收到一封法庭文书,说是那个人起诉我和这个车的owner公司,应该就是租车公司
吧,说是他受到了身体和心理伤害,要赔偿,没说多少,就说要他满意。

这事大家看怎么办,我估计肯定我得找个应对的律师,现在有些着急,没见过这种事情
,不知道从何开始应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