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7

【化险为夷】婚姻盘中生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15879.html

发信人: wangmaggie12 (小麦琪), 信区: Midlife
标  题: 【化险为夷】婚姻盘中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0 11:10:25 2017, 美东)

好吧,还是自己先响应下自己。本来这是一个回帖,要响应,另开贴,赚包子,那还是
得加点。

如果是婚姻,那时天天在险中求生,现在还在险中。不过险归险,这婚要是能离成,我
觉得就是见鬼了。

俺是冷战。冷战时真的冷战。现在有微信,有EMAIL,有QQ。俺会冷战,但是老公不理
我的冷战。
他可以一天早中晚,EMAIL,QQ,微信,三呼老婆万岁万岁万万岁,然后他干嘛干嘛,
我干嘛干嘛。我不回email,不回QQ,不回微信,不接电话。但是老公可以隔空喊话。
比如我的朋友圈,我发个消息,人家可以凑上来点个赞,竖个大拇指,然后在我的朋友
圈里秀一把恩爱。时间久了,我还是不理不睬,他可以找个我觉得一定感兴趣的,比如
讨论下孩子,我们以前讨论过没有定论,然后他会再提,就是上次我们讨论过的,现在
我全同意,你同意不同意? 就一个字,我只需要一个字,是或者不。就是一个字,是
或者不,都可以结束冷战了。

我自己随时准备上百个盘子。盘子破裂的声音非常大,而且那个破裂的过程,盘花四溅
,解气。盘子砸了,还没损失,不会因为后悔留下后遗症。吵架时,不是生气吗?去砸
盘子。老公不是山呼万岁,俺不解气吗?生一次气,砸一堆盘子。我们还互相砸盘子。
水池里砸一大堆盘子。儿子听见砸盘子,过来也砸两只。砸一阵盘子,到最后,生气还
变得欢乐起来。

还好。盘子砸完,可以再买再砸,日子,我们先过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