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7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就是要保持好安全距离looool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7309505.html

发信人: catflower (花猫钓鱼),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就是要保持好安全距离looool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1 11:10:34 2017, 美东)

我两三年前跟想不通要离家出走的侄子进行过一次深切的网络心灵对话

现在回家都不好意思再见他

觉得太羞惭了looool

幸好我侄子大概也有同感,回家也不好意思来我家loool

感觉颇尴尬loool

不过这两年来听说侄子与其父母修好,基本上一步步表现得如我所期望的那样,所以也
让人欣慰。

不过这件事让我觉得,虽然辈分不同,但是对方也是一个有思想的人。不能够以辈分去
压制对方。

我侄子当时在对话告一段落的时候跟我说:“我知道怎么做了,谢谢你这几天我心情不
好的时候一直陪我聊天。”

后来我又跟他写了封email,但是这两年听我妈说起他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回归正道的消
息,所以我就没有再找过他聊天。他也没有再找过我。

总之就是尴尬。觉得人与人之间应该保持安全距离。我以后可不想再去理会别人的家事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