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7

On to Pats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tball/32361179.html

发信人: bellaciao (NeverTrump),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On to Pats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16 17:11:02 2017, 美东)

时隔6年又摸一次总决赛草地, 怎么也得随便唠一下.
首先跟eth兄说句抱歉, 本来是要跟我仔会师休斯顿的, 没想到你们先走一步. 不过港
人离被怒槽满值的我拍解决也就是六天后的事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n8Tn8CBA4(视频来源: 在教练和队长一再强调
keep low profile on social media之后不知怎么请来康卡神的Odell的好友Antonio
Brown的Facebook Live)

几个无聊的jeopardy式数据:
无论这俩队谁SB, 这将都是历史上第一支球队第九次打SB.

这俩队的四分卫都在去年现President Elect then GOP candidate的campaign里露过名
字. 罗四作为俄亥俄州小地方普通家庭出身且有性侵历史(和他的超级碗戒指数一样多)
的人被提到无可厚非, 北加出生名校毕业住在兰州的橄榄球界江总书记(篮球界是邓肯
冰球界是前企鹅球员Jagr)被普巨巨的apprentice提到就略奇怪了, 虽然说加州不止
LASF两大城市且本州中部KernInyo这些地方的红脖子也不少, 曾经有次去到Imperial的
El Centro在Costco里被像围观动物一样看来看去, 口系Tommy Gun是San Mateo人呀,
不理解.

我包四个冠军里有一半是这两支球队分别赠送. NFC半决赛里四支球队只有法尔功没有
跟港人打过SB.

这是这两队第三次在AFCCG对决, 和野驴布朗(3比0), 拍子扣子(2比1), 港人雷达(2比1
)并列AFC决赛最多对阵. 有趣的是前两次对决都是二号种子在西红柿酱体育场获胜, 最
后都获得了最后超级碗的冠军(...^_^). (更加有趣的是拍扣港雷的也都是胜者夺冠,
而野驴在Elway的早年三进SB最后都悻悻而归. 港人的7号选择这个号码是因为他视
Elway为偶像, 同时他也"曾"是布朗球迷, 现如今他是21世纪以来, 算上布朗自己的四
分卫, 在布朗主场赢球最多的四分卫)

扯得略远, 往主题靠靠. 其实新球迷我成为港人球迷还要拜我拍所赐. 没有帝国皇帝比
利鸡把10年前的普大可bully一番让他3INT1FUM, 让球队传奇Jerome Bettis心生退意,
也不会有之后超级琼瑶式抓马的更衣室里罗四哭着对大巴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再打一年
我保证给你拿个冠军的六号种子一路顶着下狗和裁判夺冠. 也就没有当时还在国内学习
橄榄球规则的我看到福特体育场全场都给本地人大巴加油感动得不能自已怒跳花车(
sorry Seahawks but the younger me was overwhelmed and I didn't know much
about football rules then). 二十一世纪这十七年屁汁堡勉强跟着我拍我扣算AFC三
大黑帮, 但是跟我拍的交集其实不算太多. 罗四常规赛对我拍碰面8次3胜5负, 季后赛0
胜1负, 3次SB经历不是感谢我驴风雪夜卖儿high手刃我拍, 就是感谢弃妇把Thomas撞断
腿, 就是感谢Brady开球口号的受害者Rex Ryan用马杀鸡(Mark Sanchez)和二线大法爆
冷我拍. 即使是再会歪的我拍球迷也得承认, Belichick owns Steelers. 本队球迷总
是幻想自己是邪恶帝国, 不曾想其实帝国皇帝就是我拍主教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