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7

勾搭的过程之二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686617.html

发信人: zndm (zndm),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勾搭的过程之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8 02:20:11 2017, 美东)

鱼相公除了问我借书,周六日的时候还喊我一起打羽毛球。他喊我打羽毛球的时候我也
还是没有多想。那时候我还天真的以为人家只是爱运动而已,所以喜欢找我打羽毛球,
那时候的我真是傻白甜。因为聊天的时候我说过我喜欢看书和喜欢运动打羽毛球、打乒
乓球。

有一天周五下班的时候,大家一起约好去溜冰,我是因为晚下班了,所以我去的比较晚
,我去的时候他们都已经正在溜了。其实我并不会溜冰,我是想学溜冰,所以我去到的
时候老是摔跤,我正在学,结果学习溜着的时候老是摔跤,摔了好几跤,每次都是鱼相
公跑过来拉我起来 。后来鱼相公就一直拉着我的手溜了,拉着手心都是汗,一直陪着
我到溜冰结束散场。回去宿舍还找来跌打损伤万花油帮我涂,因为我学溜冰学是学会了
,可是也摔得两个膝盖都是伤。

经过溜冰事件我还是没有多想哈!人家肯定是会说我到底有多迟钝。其实我压根就没
有往深处想,那时候的我内心还是很排斥找同单位的同事的。过年回到家的时候,又有
亲戚朋友说介绍谁谁谁,我说暂时不考虑。彼时鱼相公的身影串上来,这个人是否会比
三姑六婆介绍的都好很多呢?

过完年回来宿舍的时候,鱼相公在九楼看到八楼房间的我,特别大声喊叫打招呼,搞得
整栋楼都听得见,然后整个宿舍的姐姐们都笑话我!他们还游说说鱼相公有多好多优秀
,我们同住的几个女同事通通是鱼相公公司的。那时候我都怀疑鱼相公有可能在她们面
前说过什么之类的话,不然为什么都统一说他好话呢?还是事实上是她们觉得鱼相公是
真的很优秀很好呢!我与鱼相公算是合适的时候遇上合适的机会?算是在最美好的年龄
遇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