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7

HELP!父母开车在十字路口绿灯左转时被左侧方向的车闯红灯撞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582359.html

发信人: WCGKing (King),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HELP!父母开车在十字路口绿灯左转时被左侧方向的车闯红灯撞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8 19:23:33 2017, 美东)

我的车是2015 Sienna,今天父母开我的车去买菜,开车在十字路口等灯并且是第一个
车位,红绿灯变绿以后左转,如图,此时有另外一辆车闯红灯,结果正好撞到我的车的
左面。结果车在承受了撞击后翻车,感谢旁边的群众帮助第一时间报警和紧急救助。两
侧气囊全出,警察鉴定为全损,对方全责,对方是allstate保险。我爸妈被送到急诊,
拍了8张xray,两个脑ct。医生说没事,结果开了止疼药就discharge了。我爸现在脖子
还是疼,肋骨觉得不适,我妈也是晕晕的。但是好在没有什么出血和严重骨折

事后,我给geico打电话report,他们问了事情详细的情况后,他们想评估我爸妈的情
况好把我爸妈加进去我的保险的policy,还说即使是对方的错误和责任,医疗保险都是
先用自己的,不够的才用对方的。我然后一下子懵了,将来还要从我的保险走,我问他
们是不是有可能张保险,他们说有可能,难道我爸妈被撞了,然后保险还要涨,这个太
不合理了。我现在不太想让他们对我爸妈进行评估。请问这个有人知道最好的处理方式
是什么吗?

另外就是我的车2015 Sienna 被total 了,2015年底当时3万5买的,不知道Allstate能
赔偿多少。不知道能不能拿回来钱。然后就是理赔还有医药费的事情,希望有经验的人
能给予帮助,请律师有没有必要呢,律师是否能够在这种case面前make a difference
呢。

谢谢版子上的兄弟姐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