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7

就算iphone8先进不少那我也不会考虑买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DA/32980969.html

发信人: hlb (hlb), 信区: PDA
标  题: 就算iphone8先进不少那我也不会考虑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8 20:20:07 2017, 美东)

这个时候应该有不少的果粉都蠢蠢欲动了吧,对于苹果8这个机器新增的一些国能来说
还是比较人道比较实用的,最起码比苹果6和苹果7要强上不少,所以我觉得今年苹果8
的销量也不会低了,毕竟所解决的问题都是用户比较关心的。
在我个人来看的话对于苹果的产品不管是在系统上还是软件上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唯一
一点的问题就是电池的事儿,关于苹果6的电池问题也说过很多遍,没办法,谁让苹果
不给咱们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呢,所以要记他一辈子。
但目前从报道上可以看出来苹果8的电池问题解决了,而且容量相比较于苹果6和苹果7
而言大了不少,还有就是所采用的的OLED显示屏,这个显示屏目前还没有哪个手机在用
,可以说只有苹果一家,效果清晰再加上不费电,OLED就这两点已经能吸引不少人的目
光了,对于3D传感器的话我认为作用一般般吧,也有可能用不到,就像当年的陀螺仪似
的,没用。
还有人说苹果8的手机相比较苹果7来说会贵不少,如果价钱要是贵了那么多的话那就算
苹果8再先进我也不会考虑购买,比较苹果7的价钱我都已经有点接受不了了,再贵就呵
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