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17

巫师3很优秀,但更喜欢玩上古卷轴5一些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VGame/31738265.html

发信人: hitmantb (hitmantb), 信区: TVGame
标  题: 巫师3很优秀,但更喜欢玩上古卷轴5一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27 14:06:23 2017, 美东)

巫师通了bloody baron那条线以后安装了老滚5特别版,加了少许mod改善人物形象以后
,老实说老滚5探索起来好像更上瘾一些。

两个我都是玩最高难度。巫师基本上就是开那个护盾,砍三刀躲一下,砍三刀躲一下就
足够了。  吃东西维持二十分钟时间的天赋一点,基本上就没什么难度了。  老滚5我
玩的是刺客+弓箭手。躲在同伴身后射冷箭,潜行背刺,再偶尔发发魔法,草丛里出来
个大蜘蛛两下就秒我,真的很刺激。 

巫师3感觉更像披着古代皮肤的GTA。  地图虽然不小,但基本上都是跟着故事跑。  故
事在游戏里算是顶级了,但作为看电影/书都很挑剔的人来说,也就那么回事。  感觉
游戏三分之一时间在看视频,更接近于一个可以自己选择剧情的电影。  NPC不能杀,
房子不能进,地图上那些问号一般来说也就是一个强盗窝,一个宝箱或者一个技能点,
没有老滚5那种发现别有洞天的感觉。

巫师3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是第三人视角的原因,始终看上去没有老滚5那么气势磅
礴,高山平原古堡城市,我觉得老滚5都大气很多。  还有就是巫师因为是写实,人物
除了男女主角感觉都是脏兮兮的,和老滚里的高富帅比起来,巫师3里面的人物就是穷
困潦倒啊,三女巫/树精更是让人大倒胃口。老滚虽然图像差了一个时代,但更让我有
在沙盒虚拟世界的感觉。 随机性大很多,而且因为世界的级别和玩家绑定,真正意义
上的允许你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

至于昆特牌,我手游现在只玩炉石了,昆特老实说无感。总之巫师3我迟早会通关的,
不过打算先放放,老滚5更适合我。  战士盗贼法师牧师射手的技能随便选,走进任何
一个房子,杀死/扒光几乎任何一个NPC,再加上各种mod。 真的是沙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