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17

最近心里有些凌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23245.html

发信人: Zelia (无痕),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最近心里有些凌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26 17:31:34 2017, 美东)

和老公结婚十一年,出国十年有余,有三幼孩。感情平淡中有争吵,有甜蜜,最近几个
月时常冷战中。有我的责任也有他的责任。几个月前回国,带回来一本以前的日记,前
两天闲来无事,回顾了一下以前的心绪,就随意找找初恋的联系方式,是有些感怀吧。
搜了一下邮件,还真找到一封他以前的邮件留了他那时新申请的qq。加了好友,当天就
联系上了。叙了叙最近几年的经历,结婚后偶尔有联系过一两次,他自从五六年前失联
了以后,一直在找我的联系方式,说qq猜了几百遍,还打电话去要搜狐的老邮件,但一
直找不到,感觉像丢了一个人。他打算今年去我老家去碰碰运气。没想到我加他qq,他
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知道我小名的人又不多,好一会以为自己在做梦。

长话短说,联系上了,聊了几天,一下子以前的感觉又回来了,感觉每天都牵肠挂肚似
的。很不喜欢,他离婚又刚结婚,我也有家庭,比较平淡,但是稳定。他知道不可能影
响家庭,但还是想保持联系,感觉丢了的人又找回来了,有个互相关心的人,感觉幸福
,想保持这份美好。我觉得时间长,感觉会变,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所以把他block了
,但又不想完全丢了,qq上还是留了他作为好友,但应该不会上,自己平时从来不上qq
。即使上估计也会几年,甚至十几年以后。想来我和他已经也十二年没见了,虽然感怀
,但我的心很小,不想把自己栽进去,会对老公内疚,会鄙视自己,所以在微信上把他
挡掉了。但又舍不得完全丢了他的联系方式,想偶尔,五年或者十年的频率知道他的近
况安好就行了。

有些凌乱,感觉自己有些贪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