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祝贺+客观评球,还是里皮牛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occer/34207287.html

发信人: HQ (我是笨笨), 信区: Soccer
标  题: 祝贺+客观评球,还是里皮牛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3 12:44:57 2017, 美东)

不得不说,里皮太牛了。真的是四平八稳的把比赛赢下来了。赛前我真的是觉得希望不
大。
可能这就是他的风格,不愿意冒险。这也反映了另一个问题,中韩差距其实没有历史战
绩显示得那么大。

用人的基本原则还是看状态。状态从何而来?比赛!在俱乐部没有主力位置的人哪来的
状态?小胖的入选和首发很意外,不过估计是卡帅向里皮做了具体的状态的报告,并且
小胖本赛季相比在鲁能的前两年有了稳定的出场时间。事实上里皮在恒大的时候,小胖
曾经一个赛季的数据对比孔卡差别都不大。当然不是说他的水平赶上了孔卡,只是说用
得好的话,他也能起很大的作用。

排兵布阵稳定之中也有冒险。张稀哲,蒿俊闵,王永珀一起首发,这个阵容真有点疯狂。
我非常欣赏张稀哲和蒿俊闵,但是让他们俩一起首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里皮居然再加
上一个小胖,真的是敢想敢干!
张琳�回归边路又开挂了,对比一下让他踢中后卫的各位主教练,让我说点什么好呢?

里皮了解中国足球和中国球员。这点上他基本完全覆盖而且还远远超出了米卢的优点。
赛前我确实琢磨,里皮最大的优势就是能调整中国队球员的心理和精神层面的东西。从
里皮来中国以后,我总有个感觉,里皮不信邪。啥事情都能事在人为的发生。
这里也是中国足协的业余水平暴露。为什么眼前一堆了解中国足球的名帅不看,总喜欢
去千里万里之外找一个对中国足球了解程度可能还没有对火星了解程度深的人呢?

我并不想挖什么地域坑。对于一些球员我的态度是一贯的。很多人不是都用各位主教练
都喜欢于海来跟我争吗?里皮喜欢吗?这是第二场了罢。
真的是每个教练都喜欢用吗?事实是,其实也就是高洪波喜欢用,而且是固定的边前卫
。等到卡马乔,佩兰那里,早期的时候没法不用,毕竟已经是国字号出场次数前列的球
员了。反正卡马乔后期是放弃了,佩兰那里后期也就那样了。
至于说某球王,半年前我就说过,我看看里皮对他的耐心能坚持多久。现在真的涨本事
了,除了原来的一碰就倒神功,现在还来了越位神功,这就是传说中的会跑位,什么没
有他就没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