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17

国内相声就属郭德纲最好了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ianjin/31193895.html

发信人: shoushoup (shou), 信区: Tianjin
标  题: 国内相声就属郭德纲最好了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30 13:14:05 2017, 美东)

说实话现在世界各地的传统文化艺术消失的消失失传的失传,还有一部分老一辈的人还
在守护传统的文化艺术。对于中国的相声大家应该不陌生,这个曾经能给我们带来那么
多欢乐的段子到了现在做这个的也没有多少人了,而做的好的也是少之又少,因为传统
的文化艺术在现在这个社会已经不吃香了,人们毕竟要生活,要努力赚钱,还有多少人
愿意为了守护这一份跟自己不相干的东西而把时间和经历浪费了呢。我很喜欢郭德纲,
因为他的相声说的好,不管有多少人说他的不是,在我这不管有,他说的更多是现代的
相声,很多都是自己创新出来的,但传统的东西他也没有忘掉什么,他的徒弟还是要从
传统的相声学起,因为他说如果想要说好相声那传统的相声你一定要懂,因为那些都是
精华和经验。在国内也有很多相声演员骂郭德纲,说他怎么怎么不好,我想说这些人才
是找骂才是无中生有。我敢说中国如果少了郭德纲那相声就会倒退二十年,这就是他的
贡献,他在新的世纪把相声发展到了另一个高度,所以我喜欢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