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17

如果中国开战,对美国会有好处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2/387405.html

发信人: swqac (swqac), 信区: Military2
标  题: 如果中国开战,对美国会有好处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31 21:26:20 2017, 美东)

我可不认为如果说美国和中国开战了之后美国会落下什么好处,反而美国会成了一个“
受伤”最重的伤着,因为现在的美国的经济不景气,如果说这个时候还不好好的去发展
经济反而想着要去遏制别的国家的发展,这对美国来说是没有一点好处的。
萨德问题,南海演戏等等一些列的问题,我怎么就是感觉美国在逼迫中国开战,而中国
的思路还是比较清晰的,我就是要发展自己的经济,现在跟你打并不是一个多么合适的
时机,等到自己有钱跟你抗衡的时候再来收拾你,对于这一点我个人还是相当赞同的。
现在美国又说什么“中国在南海已经部署好了战斗机,随时为战争做好准备”,先不说
中国是不是一定部署好了战斗机,也做好了准备,就说中国会不会打,我想也没有人会
觉得中国会上了美国的当。能够看得出来美国这一系列的动作无非也就是对中国的挑衅
,想要让中国上当,想要让中国开战,可越是这样的话我们就越要沉得住气,就是不跟
你打,就算你把航母一次又一次的开到了我们家门口又如何?我就是不打,我只是做好
准备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