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17

这样的company是不是没必要待下去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2304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这样的company是不是没必要待下去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r 25 19:32:41 2017, 美东)

小弟毕业后去个大公司,现在已经快半年了。呆的很郁闷,原因如下:

除了PM,整个组是新的,是公司去年刚bid到的一个三年项目。而我去年fresh
graduate毕业,没有任何经验,没有senior带我,直接上手接了4个project,其中我in
charge of 3 projects。
问题来了, 由于什么都是新的,我没经验。而PM是个control freak,什么tasks做之
前都要我plan perfectly,麻痹的有很多东西哥从没做过,甚至公司之前也没做过,不
去做一下试试如何知道work不work,这傻逼pm不仅让我把plan做的in details,并且为
人很mean tough,只要觉得你做的不够perfect或者跟她意见不一样就freak out,甩你
脸,完全不考虑你感受。

因为组里文化很压抑,2w人的跨国大公司,我们组连个周末happy hour都没有,不仅如
此,我还经常overtime work,由于fresh graduate,没啥经验,学东西需要时间,结
果这傻逼每次跟我说不让我上班时间查资料,要用personal time,说这是在waste
client money,草他妈比的。。

因为我手上的projects比其他人tough很多,要做很多其他人,甚至之前没做过的东西
,进展慢或者plan proposal不详细就要被骂。。

是学到了不少东西,但是我觉得不爽,压抑,请问板上各位大牛。如果现在开始准备找
工作跳槽,如果顺利的话,可能7,8月份跳走,那么只在这个公司工作了8-10个月,是
不是对以后简历不好,特别难看。

请问过来人,这种傻逼boss真没个相处了,哥忍了太多,实在忍不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