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17

LinkedIn上social来的校友约见面在酒店吃早饭,要不要赴约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7737059.html

发信人: lyqyrxw (qqqeqe),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LinkedIn上social来的校友约见面在酒店吃早饭,要不要赴约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r 28 11:33:47 2017, 美东)

一直在骑驴找马地找工作,LinkedIn上陆续加了目标公司的校友。今天突然有个
managing director级别的校友通过了我,是个美国人,男的,在该公司做了10多年,
正好是我想要申请的那个组。一直觉得这种级别的校友不会理我,就随便加加,也不抱
期望。我想让他帮我内推,说能不能介绍一下公司和工作呀,他说正好下周要来我的城
市开会,约我早上7点半在他住的酒店一起吃早饭,正常吗?不过我查了下地图,酒店
隔壁正好是会议中心。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怪怪的。第一次见面就吃早饭,还是他住的酒
店里。可能是他要开全天的会议,觉得早上的时间比较确定? 我准备让我老公陪我去,
在停车场等我,万一有什么情况可以说老公等着我上班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