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17

为什么睡8小时喝完咖啡却还是很困?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3085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为什么睡8小时喝完咖啡却还是很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9 03:10:44 2017, 美东)

真的很奇怪,版上有没有这样的人,就是每天明明晚上睡够了8个小时,白天还是没有
精神,可能是现在天气热了吗?但是已经睡够了的。

早上8点起来,就没有精神,我都怀疑是不是因为我睡的时间太长了。

整个儿上午就不是很精神了,到了中午喝一杯咖啡,本想提提神,下午能好好的做点工
作,结果喝完咖啡都不管用,依旧是没觉得精神。
还是不能做一些集中精神和费脑子的工作,比如搞个活动的策划,或者是任何需要动脑
筋的工作,比如写个文件之类的。

这到底是怎么了,我也不贫血啊,是气虚了吗??

我现在35岁,女,身体健康,都很少去医院的,也不经常感冒发烧,按说我不该是身体
有什么严重的问题,就是这个没精神,害的我很多事情都做不成,因为精神不是那种很
抖擞的状态,真的脑子不转圈,想策划和写出来的东西,也根本进行不下去。

做点不动脑筋的事情还可以,比如体力劳动,出去跑腿也OK。

不知道是不是常年的用电脑过度,导致大脑已经衰退了,或者是缺氧状态了?
现在每天都已经喝两杯咖啡了,郁闷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