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17

如果能穿越,我要回到八十年代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811035.html

发信人: juanzia (juanzia), 信区: Joke
标  题: 如果能穿越,我要回到八十年代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9 20:50:36 2017, 美东)

只能说现在混得不太好吧,如果要是混得好的话那也没有几个人会想着穿越。也可能是
我这几天看小说看得了,现在看的是一部讲述“穿越”题材的小说,真牛逼啊,因为是
从“未来”回来的,所以对历史都非常的清楚,穿越之后那混得简直是好的不行。就好
像是之前的一部国产电影似的,不是穿越后就当了一个歌手,红遍了全国吗。
如果真的有机会让我穿越的一下的话那我想要回到的时代是八十年代,虽然说八十年代
生活质量不算多好,可是我能确定自己能够快速的积累财富。比如说我会去北京买房子
,我会开创“腾讯”还有“阿里巴巴”,然后搞房地产等等,肯定是能挣到不少钱的。
哪跟现在似的,上班工资低的要命,做生意又没有什么好的项目,要是真能够穿越的话
那到现在自己多多少少身价也得有上百个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