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17

川普被弹劾的概率大于5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6955709.html

发信人: ssww (ss), 信区: Stock
标  题: 川普被弹劾的概率大于50%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20 05:56:52 2017, 美东)

赌场现在把川普被弹劾的概率设在约1/3.
分析师们普遍认为川普很难被弹劾,因为国会两院都是共和党多数.而弹劾需要2/3的票
数.所以只要科米没有证据,这事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现在我们来看,当年尼克松为什么阻碍对他的竞选人员的调查?要知道这种阻碍会导致他
被弹劾.但是他还是必须做.因为他不做,调查进行下去,他还是要完蛋.


那么现在我们假设川普也是同样的情况。

假设1:川普的竞选团队有问题。如果允许科米调查下去,川普就要完蛋。

假设2:川普的竞选团队没有问题。川普多此一举,自己做死,让他自己无缘无故陷入
危机。

那么,现在关键的是川普有那么愚蠢吗?请注意我说的不是川普是否愚蠢,我说的是川
普是不是愚蠢到这种程度。

虽然我认为川普确实比其他美国总统都要愚蠢很多,但我不觉得川普会愚蠢到这种程度
,会在他竞选团队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做出会让他自己被弹劾的举动。
换句话说,我认为川普竞选团队有严重问题的概率在80%以上。
所以现在的重点不是科米的指控能不能得到证实,而是川普的竞选团队在检察官进一步
调查之下会不会出蛾子。

这里还需要discount一点,是科米所说的都是编造的。但是我认为科米编造的概率很低。

所以总的来说,我认为川普竞选团队出蛾子的概率至少大于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