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17

一大早去了趟医院,看别人排队哭,我确坐着笑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edicine/31311403.html

发信人: abandon (放弃), 信区: Medicine
标  题: 一大早去了趟医院,看别人排队哭,我确坐着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16 21:34:59 2017, 美东)

去做了个幽门螺杆菌测查,以为就吹口气完事就可以走人了,谁知得吹两口气,间隔还
要半小时。幸好我不到8点就来了。问医生8点半能完吗?还要上班。医院看我急,还没
到8点上班时间就给我准备上了。

空腹不喝水先吹兰袋,然后吃一粒尿素胶囊,半小时后吹粉袋。

无聊等待的时间里,看到好多幼儿园小朋友排队验血,从家长聊天抱怨中得知,这是幼
儿园让检查身体血型啥的,都推给家长做了。一个女孩哭得很凶,后来又来了个男孩,
比女孩还甚,大人就哄着骗着,越是骗男孩越矫情越躲,带着后面排队的小朋友都欲哭
哭咧咧,周围的人就在一旁看着笑。想起儿子小时候打针,从来就没哭得死去活来过,
印象中都不哭,就是开始有点躲,然后针扎入的那一下有点咧呗儿,稍一哄就没事啦。
儿子的童年里好象就没有哭。

接着说正事,看着手机差3分8点半,吹了第二口气。然后飞车直奔单位。差3分九点到
,这速度。。


忐忑中等待结果,哈哈,阴性木问题。

几年前看过一篇文章,一位男老板经常外面吃饭,和各种人等,后来胃总不舒服,去医
院检查居然是胃癌,长期幽门螺杆菌转化的。老板此时这个后悔呀,早知当初就不去外
面胡吃海塞了。

刚在观网上看一女子曾在街头与上百名陌生男子接吻,真是无知者无畏那。

所以说,外面吃饭有风险,和陌生人接吻也有风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