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我喜欢的女生的10个条件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4286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我喜欢的女生的10个条件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30 11:45:41 2017, 美东)

1. 相貌是底线,需要有个6.5分以上。
2. 气质要好,最好小时候练过芭蕾舞和其它艺术项目。这个其实对将来有影响,比如
对节奏感的把握,对自身和周边环境关系的把握,对事情敏感度的培养等等。
3. 人要善良,要有同情心,最好切实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帮助过弱势群体(比如支教)
。发自内心认为每个人不管肤色自身条件如何,都该获得最起码的尊重。有最基本的社
会责任感。
4. 要懂礼貌,要遵守公共规则,这点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
5. 智力水平在211普通学生以上。不用太聪明,但是起码的机灵要有,要不然,很多事
情沟通起来会比较困难。
6. 不一定要热爱科学,但是对科学有起码的信任,接受这个体系是所有认知体系中【
相对】最可靠的。
7. 可以有其他宗教信仰,但是别太入迷
8. 喜欢运动,这点对我来说也非常非常重要。希望她能陪着我一起在田野间、在森林
中、在山间小路奔跑;我会去看她踢足球,为她精彩的舞步喝彩。
9. 语言水平过关。不管是古文也好,英语也好,意大利语也好,一门语言是打开一个
世界的钥匙。熟练掌握一门语言,人生的风景会完全不同。当然,最实际的,英语水平
熟练,在国外生活各方面都会比较方便。
10. 对知性生活至少不排斥,可以和我一起听音乐会,看画展,不反对我以看书为主要
娱乐活动。


总结最重要的两条:懂礼貌、爱运动。有这两个,其实就很能吸引我了。可惜,中国妹
子满足最起码两条的,都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