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17

十则笑话:小表妹说高考考砸了:广东区,699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839847.html

发信人: envious02536 (猫猫), 信区: Joke
标  题: 十则笑话:小表妹说高考考砸了:广东区,699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25 23:01:24 2017, 美东)

1:我们单位一对胖夫妻,外号:半吨。人家那孩子,刚生下来就九斤八两。媳妇没事就
带着孩子到单位院里遛弯。一天单位食堂晚饭吃大包子,一般都是吃三个,能吃的吃四
个。果然三岁孩子准时随她妈来了,一口气吃了三个。她妈在旁边劝:孩子啊,少吃点
吧,咱刚在家吃饱啊!来,递给妈一个!

2:今天一大早就去了网吧,给机器人更新一些功能,添加很多数据,花了大概三个小
时吧,结果,结果就在刚才,一个以前的女同学也在网吧,说是好久不见,让去聚聚,
我一时高兴,忘记上传数据了,坑啊!

3:昨天和一个从小玩一直到大的女性朋友一起打牌,闲聊中问她和现在的男朋友怎么
样,她叹了一口气说:分了。我问她你们不是挺好的么?怎么分了呢?她什么也没说,
打出了一张八万,我一看哦,明白了!

4:郭德纲抱着儿子在小区散步,于谦看到了,  跟老郭打招呼:“老郭,他们都说
你老,我倒觉得你挺年轻。”   “那是,算你有眼光。”   “羡慕你啊,这么年
轻就抱孙子了。”

5:我只有一个问题,关羽,张飞,刘备。一个逃犯,一个买猪肉的,一个编草鞋。为
什么那么能打?

6:小表妹理科高考完,说考得不理想,人很压抑。我怕她想不开,便劝她出去旅游散
散心,费用我赞助。她二话没说就报了欧洲十日游!这几天问她要成绩一直不肯说,问
急了,她开始哭了:表哥,考砸了,呜呜!无奈给我看了成绩:广东区,699分!

7:阿姨给我介绍对象说:“我女儿在日本留学,最近还找到工作了呢,这是新给我买
的手机,这是她照片,看,漂亮不?”“阿姨,这张怎么眼熟呢,她大腿上是不是有个
痣?!”“………………”

8:爸爸和儿子一起看古装剧,儿子问,“爸爸,为什么皇上叫天子啊?”爸爸敷衍说
到:“他自认为是天的儿子,所以叫天子啊。”儿子恍然大悟点头说:“那你是奶奶的
儿子,为什么不叫……!你出去!”

9:手机没钱,给表弟发信息:“帮充10元话费,明天还你。”  不小心按成群发!
早上一看,28个未读信息,15个说“不用还”4个说“开学记得还”剩下说“充了”,
然后,有个妹纸说“充了20,还有我喜欢你!”  好吧,赚150话费,还加一个妹子
,这算不算美丽的失误?

10:老爸老妈退休后回了农村老家,怕他们无聊就在家里牵了网装了WiFi,最近老爸经
常给我抱怨说网速很慢,有时候甚至下一盘棋都卡。周末回家,各种检查都正常,网络
也不卡。到了十点多,网络突然卡起来了。我听到外面有声音,跑到外面去一看,玛德
我家墙外十几个小学生蹲成一排蹭着WiFi抽着烟在撸王者农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