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17

世界上是不是真有夏雪宜这样的男人,对待不同女人有如此精分的态度?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4161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世界上是不是真有夏雪宜这样的男人,对待不同女人有如此精分的态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23 01:45:20 2017, 美东)

这段时间真的很糟心,需要各位坛子里的大大帮忙出出主意。

主要原因,就是男朋友的前女友找来了。她跟我说了很多他们一起交往的事。大体上,
就是他一直在花言巧语,用尽各种借口和理由,什么要开店,要投资,妈妈住院之类的
,骗了她很多钱。甚至连他们一起去吃饭,点餐后去付款,他都会借口去厕所逃避结账
。而她对他却是付出了各种真心,对他借钱的事各种满足,甚至为他打过不止一次胎。
结果他却选择了劈腿,和我在一起了。

她说的都是真的,这点我查证后已经可以确认了。从他对她的表现来看,可以说是一个
地道的渣男,骗女人钱,甚至是色。

我拿着这些去问他,他也都承认对前女友渣了,不过他却说,那种渣只是对别人,对我
,他是一百二十个真心。

想想也是,和我在一起,他并没有什么不轨的企图,钱倒是他为我花的多些。而且我家
也不是大富大贵之家,他的付出应该也不是放长线钓大鱼之类的。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他也尽到了男朋友职责,各种温柔体贴,算得上是位二十四孝的男友。

他还向我举了金庸小说《碧血剑》金蛇郎君夏雪宜的例子。他说,夏雪宜对何红药很渣
,为了金蛇剑,对何红药花言巧语,骗感情,害的对方悲惨一生。但是夏雪宜对温仪却
好的不得了,为了她甚至放弃了家族仇恨,甚至死时还口含温仪的金钗,因为温仪是夏
雪宜的真爱。

他对我说,他对待前女友和我,就像是夏雪宜对待何红药和温仪,就算对前女友渣,对
我却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的喜欢我。

朋友却跟我说,狗改不了吃屎之类的,觉得他现在对我也是假的,也是在花言巧语。

我现在心里很乱,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