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面试杀到最后一关被拒,求解药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atistics/31399373.html

发信人: wjmy (等待飞行), 信区: Statistics
标  题: 面试杀到最后一关被拒,求解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30 17:15:30 2017, 美东)

今年3月初开始投简历到现在,onsite面试了7家,最后一家已经要了reference, 并且
跟我的推荐人说我是top candidate. 然而被拒的还是我。
先说说我的背景:
非牛校master毕业,
有两年statistical consulting的经验,
之后有两年gap在家带娃,现在复出找工作,
有卡,有SAS Base 和 Advanced证书。

从今年1月开始就在coursera上上统计课程。主要针对R programming和clinical data
analysis.(因为我投的单位基本是学校medical school research organization). 在
家里也用SAS做了写base的练习。也看了很多关于interview的技巧。

可是最近连连被拒,而且是已经被列在候选名单之后被拒的。

想问问版里面有经验的前辈们:是哪里出了问题? 或者是我真的就再就业无门了吗?

非常感谢!!!

另外如果大牛们有volunteer/intern的机会求各位推荐。必有重谢!!

有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