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17

二婚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没准更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47457.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二婚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没准更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8 00:31:11 2017, 美东)

对现有的婚姻不满意了,也过腻了,却一直迟迟不肯离婚,主要的原因就是担心下一次
结婚会更加糟糕,说白了就是怕后悔,我也是这样的想法,所以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去办
手续,现在这个老公,缺点一大把,但是优点也不是一丁点都没有,人么,肯定都是有
缺点和优点的,所以想起来他的优点的时候,就又犹豫了。

但是总是这样畏畏缩缩的,总是不敢尝试离婚再婚,就这么畏畏缩缩的凑合一辈子了,
这样的人挺多的吧,我今年35岁,我也在强烈的思想斗争中,既不想这样混一辈子,又
担心离婚之后情况会更糟糕,这是每个人都会担心的事情吧。

我是养得起自己,我们的女儿跟谁也很好解决,只是,对于二婚这种未知数的猜测和不
安,以及期待,会混杂成一种叫人特别无法言表的情感,折磨着自己,难以决定。

现在就是每天都在说服自己,有两个自己,一个说,离婚吧,既然都过得不满意了,为
什么不离婚再找一个试试呢,就算失败了又怎么样,反正现在又不算幸福。另一个说,
离婚了会失去现在拥有的一切,包括这个人的优点,也许再找一个只会更加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