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17

奔猫爬架买小了,猫这生无可恋的表情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ets/32982123.html

发信人: wdhnzh (wdhnzh), 信区: pets
标  题: 奔猫爬架买小了,猫这生无可恋的表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8 05:23:14 2017, 美东)

这个是猫爬架真的买小了,买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尺寸的描述,以为只要是个猫爬架,那
么所有的猫咪应该都是适用的,结果买回来悲剧了,看看我家猫咪的这个生无可恋的表
情吧。。。

这明显是站在上面很挤的啊。。我也想退货啊,可是很麻烦啊。。真是郁闷了,只有给
猫咪解闷了,反正还打算继续养小猫的,就这么留着吧,还要再给大猫买一个大号的猫
爬架才行,安慰一下猫大人这受伤的心灵。。

现在这些猫爬架也真是的,我都想吐槽了,明明猫咪早晚是要长大的,干嘛要有这种小
号的呢,就不考虑一下小猫长大了怎么办么?这本身制造这种小号的架子就有问题,真
是郁闷,要不是以为都适用,才不会犯这种错误呢。

害的我还被家里人给说了一顿,5555,谁来安慰我一下下,我猫都郁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