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17

朝鲜互联网开放程度已经超过了中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DA/33007177.html

发信人: guoren (), 信区: PDA
标  题: 朝鲜互联网开放程度已经超过了中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8 13:24:59 2017, 美东)

不敢想象啊,你们不都说朝鲜这种国家封建的不行还穷的很吗?现在我怎么觉得朝鲜虽
然算不上发达国家,但朝鲜人民的生活水平还是可以的啊,相比较于一些东南亚国家和
非洲国家那朝鲜已经算得上是相当不错的。
前段时间我看过朋友写的一篇游记,她去的尼泊尔,里面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尼泊尔
的网吧,那网速可以说是超烂的,电脑也是咱们在十年前淘汰下来的样式。可是今天我
却在新闻上看到一篇关于朝鲜互联网的报道,至于朝鲜互联网的网速是多少这个并没有
提起,但是有一点是很明确的,那就是朝鲜精英阶层的网络生活,超过六成在看视频、
玩游戏,这在之前是我不敢想象的啊,就按照三个那种态度来说你还想上网,你上网是
不是要出卖情报啊?根本就想不到竟然那么开发。而在这篇文章中最让我惊讶的一点是
朝鲜的额互联网是开发的,然后我就想到了国内的互联网,这完全没有办法比啊,连在
朝鲜都能去看《纽约时报》以及其他美国的一些文章还是其他国家的媒体,在对比一下
现在的国内,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