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沃尔沃斯巴鲁试驾赚钱归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672675.html

发信人: fighzxh (身体只是借代品),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沃尔沃斯巴鲁试驾赚钱归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22 14:33:18 2017, 美东)

先去的沃尔沃 先问我现在开啥车 得知是福克斯后立刻投来鄙夷的眼光,问“你是不是
就我了这50块gift card来的,我周末时间很宝贵,我也要养家糊口,试驾得花我两小
时”。我也懒得跟他�嗦,就说我是为了gift card来的,但我也是沃尔沃粉,下一辆
想买沃尔沃。这小子态度马上变了点,马上问我住哪里,在哪里工作,干啥的,就差问
我赚多少钱了。我要了辆t8的混动,说出门八万,最多不会超过三千折扣,说来买车的
都是有钱人,都不还价。

开始试驾,方向盘太轻,不懂为啥这么调教。加速非常好,感觉跟我的福克斯st差不多
。油电衔接很平顺,双电机系统很给力。最后做了第三排,我整个从头到脚全部顶死,
只能坐小孩或矮个子。第二排没有captain seat选项,不适合第三排长期坐人的。

然后去了对面的斯巴鲁,跟沃尔沃冷清的大厅比,里面人头攒动,根本找不到一个闲人
来给我试驾。最后前台直接跟我说给你25块,你直接走吧。

太好了,花了不到半小时,赚了75刀,创下我入职后赚到最高的小时工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