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是血缘关系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arenting/32760749.html

发信人: heimaogougou (脆皮小贱),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是血缘关系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1 03:40:04 2017, 美东)

我感觉我儿子真的真的很有血缘关系,我怀我儿子的时候,孩爹不在这边上班,一个月
回来一次,每次回来儿子都要反应,几个月就有反应了,但是他爹不在家,啥反应都没
有。到月份大的时候,只要他爹和他玩,我就能感觉我的肚子里有个球,一直都在动。

出生之后真的是出生之后,除了前三天护工抱着不哭,其他人谁抱着都不行,刚到家的
时候天天都他爷遛弯回家的时候哭,非要他爷抱着,抱不到一分钟就能睡着,谁抱着都
不行,这个点只有他爷抱。

现在睡觉,不管是午觉还是晚上睡觉,就是不和他奶睡,中午困得都不行了,他奶在床
上就不睡,睡也不到十分钟就醒,晚上要是发现他奶在床上就揪头发不让在床上带着,
真不知道这孩子是怎么回事?

和他姥爷视频,各种飞吻,各种耍,和别人视频就是哭。不能理解,出了满月他就没见
过他姥爷,但是和他姥爷视频就玩,乐呵呵的。我妈说这就是血缘关系。孩子知道谁是
他的亲人,他就和谁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