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我买回国的大巴票,出门之艰辛,可见一斑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8481973.html

发信人: qwxqwsean (qiu),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买回国的大巴票,出门之艰辛,可见一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22 01:54:40 2017, 美东)

我刚网购了一张雪城去纽约市的巨巴票,7.5美元。 雪城距纽约市400公里,车票还算
便宜。

按照行程,我将在十月的某日乘坐凌晨的巨巴车,早上到达纽约市。 这样,为了赶这
班车,加上出发前的繁杂的收拾行李,我必然是在劳累一天之后,又通宵不睡,才抵达
纽约市。

然后我到纽约市,先去法拉盛稍微逛逛街,买点小食品,再去看一个亲戚,下午再乘
Q10公交车去JFK机场。

然后再在JFK机场或睡地板,或在餐饮区趴桌子过夜,等第二天中午的飞机去中国。 即
使得以在机场睡地板,也必然睡不好,相当于熬第二个通宵。

然后乘飞机,中间转一次机去福州,大约20个小时,相当于熬第三个通宵。

我到福州的时候,如果一切顺利,应该是晚上八九点出机场,显然无处可去,为了等第
二天去火车站买票,必然是在福州机场睡地板或椅子过夜,肯定睡不好,相当于熬第四
个通宵。

这样算下来,我到福州火车站的时候,已经熬了四个通宵,相当于四天四夜没睡,加上
时差,加上各种劳累。这还只是回国的最开始。

而且这个行程并没有多大的改善余地,因为要在纽约市看亲戚,又要给乘飞机留有一定
的时间提前量,只能乘那班巨巴车上午到达纽约市。

我从美国出发去中国,踏进中国的时候,即使一切顺利,我也已经相当于四天四夜没睡
觉,加上各种劳累。 旅途实际上就是这么辛苦,我不懂广大的混滋傻们吹嘘如何方便
,如何舒适,是怎么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