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中年夫妻吵吵闹闹的其实很有趣有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27685.html

发信人: chocolate885 (chocolate885), 信区: Midlife
标  题: 中年夫妻吵吵闹闹的其实很有趣有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21 01:50:44 2017, 美东)

到中年了,老夫老妻的拌嘴就很多,谁家大约都是这样的,互相贬损,互相谩骂,但是
也不算太生气,就是吵闹而已,更是跟想离婚不沾边,再怎么骂,也不会因为这个想离
婚的,只是一些小事情而已。

我看很多中年夫妻,在外人面前也是各种贬低自己的另一半如何如何不好,但是贬低归
贬低,还是有爱的,真要是另一半跟别的异性关系好,那这不知道有多吃醋呢,只是嘴
硬不说罢了,心里已经是醋坛子早就打翻了。

这也许就是打是亲骂是爱吧,反正这样的夫妻更容易过到老,不是么,我看很多七八十
岁的老夫妻,见了面,就开始各种抬杠,吵闹,也会互相骂,比如,你个老东西,或者
你个死老头子之类的,但是人家骂归骂,并不想离开啊,不但不离开,还每天必须要在
一起过才行,真要是其中一个走了,不在了,那么另一个也会比谁都伤心。

这种相处方式也挺常见的,以前觉得这样子不浪漫,很琐碎,不如年轻人那样卿卿我我
的,甜言蜜语的感觉好,可是现在到了中年我也不这么认为了,反倒是觉得这种吵吵闹
闹的才是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