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中年剩男心声:有车有房,就缺媳妇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28983.html

发信人: pwjb (pwjb), 信区: Midlife
标  题: 中年剩男心声:有车有房,就缺媳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5 10:20:42 2017, 美东)

这么说吧,心里烦啊,身为一个中年老男人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对象能不烦吗?看着自
己马上就要经历中年危机了可到现在连个对象还没有没有找到,我心里什么感受你们可
明白?当你们都在说自己中年危机的时候我能够理解你们在家里的地位估计也高不到哪
去,估计也是经常被自己的媳妇给欺负,可是如果你们想想我的话那你们应该感觉的自
己是非常幸福的,因为我单身啊,因为我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也想搂着媳妇啊,可是没
有,而你们呢?每天媳妇陪着还那么多事事儿,还要吵架,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这些年我敢说自己混得还算不错,当年那些朋友里面估计也就数我混的好了,我说的混
得好只是在工作已经工资方面会比那些朋友要高上一些,但是在生活方面我是败的一塌
糊涂啊。准确的年纪我就不多说了,你们去猜猜一个年纪多大的男人会自称自己是中年
剩男,呵呵。现在是要房子有房子,要车子有车子,有稳定的收入也有稳定的收入,可
是呢,到现在就缺一个媳妇啊,就缺一个能够陪自己走下去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