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亚洲最脏国家”不去照顾民生却想挑起战争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ese/31026475.html

发信人: klhg (klhg), 信区: Chinese
标  题: “亚洲最脏国家”不去照顾民生却想挑起战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5 14:54:11 2017, 美东)

知道说的哪个国家吗?我先卖个关子,大家先想一想在亚洲哪个国家国内的环境最差,
哪个国家遍地是垃圾,放心,肯定不会是中国,也不会是朝鲜,目前国内发展的还是不
错的,社会环境也说的过去。现在印度被评为“亚洲最脏的国家”,说实话我也没有去
过印度,也只是听别人说过印度的厕所比较少,印度的社会比较乱,印度的环境也不太
好,但我并没有亲眼见过,可是这个报道中还特意附上了几张印度目前社会环境的照片
,我只能说真的太差了。二十年前的国内是什么样子的知道吗?现在的印度就跟国内那
些小县城二十年前差不多,脏乱差。
让我挺纳闷,所谓安外先攘内,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如果想要好好的发展自己的话那首
先要先解决掉自己国内社会的一些问题,比如说环境、素质、公共设施,而现在的印度
完全不顾国内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就出来想跟中国干仗,对,这也没错,印度想跟谁干
仗就跟谁干仗,但出于人道主义来说的话印度政府的这种行为那就是不负责任,有钱吗
?有钱!可是钱不会花到老百姓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