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不明白为什么要安装智能马桶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ving/33740155.html

发信人: littlejelly (littlejelly), 信区: Living
标  题: 不明白为什么要安装智能马桶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5 00:49:41 2017, 美东)

可能我比较土吧,但是我见过的朋友家里安装的只能马桶,只是感觉很大很蠢很不方便
,并没有觉得很高大上啊,这个智能马桶又很贵,真有必要么。

我曾经租房遇到过一个洗手间安装了智能马桶的,并且那个马桶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我
住在那里整整一年时间,从来没有用过智能功能,那个插头我住进去之后就用塑料袋包
起来了,我是怕洗澡的时候有水气太重了,潮湿了免得等我搬走的时候坏掉了,我还得
赔偿。

平时使用就是按照非智能的普通马桶,结果中间那个一圈的盖子还挺沉的,并不怎么好
,我甚至有时候都想换掉这个马桶了,但是心想我也没有地方放,等我搬走了,还得再
给房东安装好原来的这个,何必那么费劲呢,忍着吧。

我有两个朋友家里的智能马桶都是赶时髦安装的,据说安装了之后没有用过几次就烦了
,也不再用了,这到底是图什么呢,毕竟好几千块一个呢,长期不用确实很浪费,贵的
还有几万块一个的,我是见过一个土豪朋友家里装的是很贵的上万块的智能马桶,她家
里是别墅,但是使用率也不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