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17

轻微车祸求助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711949.html

发信人: achen (achen),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轻微车祸求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30 14:36:52 2017, 美东)

昨晚下班下雨路滑,在宾州高速上堵车较严重,大家都在低速行驶。突然发生连环追尾
,我的车是第四辆,但是没有撞上第三辆。不幸的是,被第五辆直直的撞上了。拍了照
以后把车靠在路边和第五车交换了保险和驾照。 请见下图,我的车是Explorer.

由于车都是轻伤,没有人叫警察。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打电话给保险公司Progressive
。今天白天仔细看了损伤,只是后面bumper的黑色塑料部分有一个dent,连油漆都没有
划痕。但是,底盘从下往上看,立方体油箱后部被怼了进去大概十公分,万幸的是,邮
箱没有漏油。

请教一下如下问题:

1.现在还是否需要通知警察?因为我记得叫警察Carfax会有记录,所以昨天才没有叫,
而且本来就打算近期卖这个车。

2.报告Progressive会不会有Carfax记录?

3.很明显后车是全责,如果报告保险应该也是后车出钱赔偿,这种情况我的保费会不会
上涨呢?基于油箱的损伤,我比较倾向于报告后修理一下,我怕有可能还有一些我看不
到的损伤,可以让保险一起估价。

谢谢大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