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9, 2017

[bssd]说说我的一个警察女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8806991.html

发信人: SCABBARD (无忌),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bssd]说说我的一个警察女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9 13:00:31 2017, 美东)

哥的一个前女友是人民警察,好看,条顺,尤其是穿上制服,绝逼诱惑!

我认识她,是在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再一次朋友聚会上。当朋友介绍她职业的时候,哥
有些吃惊,因为她的长相像车模,气质像博士,怎么可能是警察?

对她感兴趣,进而追求她,有一部分是出于对她职业的好奇,不过最主要的是她实在太
好看了。

那个时候,我喜欢叫她Madam,喜欢她穿着警服日她,喜欢跟她玩各种情景性游戏。。
。总而言之,在一起的时候非常快乐。

后来还是分手了,因为我们不是一个频道的人。毕竟我是知识分子,她是国家暴力机器
,性快感代替不了阶级认同感。

分开后,我去了别的城市。过了几年,我又回来了,她在第一时间就找到了我。我很震
惊,因为她用手中的资源一直在追踪我,用她的话说,“你跑到哪儿我都知道”。我有
一种如来佛手中的孙猴子的感觉。。。

后来,我出国了,可能是要逃避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