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我的非常闺蜜》吴越扮相漂亮演技又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VChinese/31822067.html

发信人: jzmzyzy (jzmzyzy),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我的非常闺蜜》吴越扮相漂亮演技又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1 09:28:38 2017, 美东)

吴越其实很早就演过剧了,只是人气不算高,很多人不知道她,我早就看过她演的《心
疼女人》和《燃烧的欲望》了,演技不错,也很低调。

可惜前段时间她演的《我的前半生》里面并不太好,扮相也不好,可能是为了突出女主
角马伊�吧,而且她又是个小三的角色,所以不太受欢迎。

但是在《我的非常闺蜜》里扮相就漂亮的多了,作为中年女人的扮相,很真实也很漂亮
,并不像那些特别假的,这个剧里的人的扮相都不夸张,很真实 ,叫人看了挺舒服的
,剧情也比较真实,虽然这个剧的人气不高,但是冲着吴越来看的,很喜欢这种平平淡
淡就是真的电视剧,也算是个良心制作了,里面还有柯蓝呢。

吴越的演技一直都不错,最起码她不做作,演什么像什么,也没有那种架子,打算再去
看几部她演的别的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