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17

给你们说说我第一次在脱衣舞夜总会被骗的经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9129975.html

发信人: BaddestMan (),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给你们说说我第一次在脱衣舞夜总会被骗的经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27 12:17:04 2017, 美东)

首先说说, 这都是10年前的故事了
现在美国脱衣舞夜总会里啥样, 我已经不知道了
我自从结婚后, 就再也没去过

我记得我那时候刚去没什么经验
找一个漂亮的白妞帮我跳舞
白妞开口就问, 你要跳多少个曲子
她的意思就是一两只曲子不跳
我说5只吧
她说好,你付钱先
我就把钱给了她
尼玛的结果她帮我跳了两三个曲子就赖账说跳完了

我那时候也管她个3721, 直接投诉到经理那儿去
那个经理安抚我说, 那个小妞他挺喜欢的, 给个面子他, 就这么算了。然后掏出他的名
片, 在上面写上了free admission, 然后签了他的名字和一年后的日期, 他说我这一年
来都免门票。最后, 还和我说, 以后要学乖, 别付钱先。

从那以后, 只要不熟的舞娘, 我都是跳完一曲, 然后把一曲的钱放桌上。那免门票的福
利, 我也用了一年。当然, 为了这蝇头小利, 尼玛丢出去的钱更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