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不想跟任何人联系,也不想聚会,中年危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33147.html

发信人: dbmhn (dbmhn), 信区: Midlife
标  题: 不想跟任何人联系,也不想聚会,中年危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1 05:29:25 2017, 美东)

我不知道中年危机都包含哪些情况,我现在也是奔四,真的不想跟任何人联系,包括亲
戚朋友,也不想去任何的聚会,不管是同学聚会,还是什么闺蜜聚会的,都不想去,跟
家里人的中秋节和春节的团聚,我都表示没有太大的热情,不知道怎么了。

就从最近这几年开始的,更具体的说,就是从30岁之后,对一切都没有热情了,尤其是
对人,就连我曾经最好的朋友和同学,加了我的微信之后,我们都很久不联系。

前些天,有几个关系不错的姐们儿约出去一起逛街,一起吃饭,晚上一起唱歌,我丝毫
没兴趣,其实我很喜欢她们几个,也觉得她们都是很好的人,她们也没有得罪我,但我
就是不愿意去见面,也不想一起做什么,这种状态其实很不好,我整个儿人都是没有活
力的,然而这就是事实,又不能不面对。

有人说自己是抑郁,我这个也不算抑郁,我只是不想跟人联系而已,觉得就连说话都要
动脑筋去想说什么,是一件麻烦的事情,还不如不说,所以我很佩服那些做销售的,要
不停的去见不同的人,当然包括很难应付的人,我真佩服这些销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