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17

日本钢铁公司军事小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9034273.html

发信人: Giltobe (solomate),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日本钢铁公司军事小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14 21:28:55 2017, 美东)

说是军工企业也有但是这么大幅度的检查出来问题,是不是有点作死的感觉啊。而且还
是在这个时候。就觉得这种有点作死的情况就是故意的。
以我知道的日本企业来说,要是不过关的话是基本不会出厂子的啊。不出厂子怎么会有
这种情况呢?所以不排除我个人觉得就是阴谋论。有这么两种情况:
1.日本政府想要他们给自己生产军工,可能是愿意生产或者排期来不及,所以干脆就黑
你其企业直接让你发展军工。这个可能是比较扯淡的想法。但是我个人还是觉得有这个
大的可能哦!
2.日本政府想进入更多的钢铁。你看这个说辞就是。你看我们日本是没有这样的重工企
业可以用了的。但是你们外面有啊可以卖给我啊。这样又能增加钢铁又能拿之前没有问
题的钢铁生产别的。这个算盘其实挺厉害的话。
3.要不就是日本真的某些地方的钢铁不行了。就是日本的钢铁储备量是有问题的。我觉
得这个也有可能。但是这种的其实很少。实话说很少可能性。所以忽略不计。
这么说完我觉得我可能是阴谋论了。但是小日本吧这个不老实的状态是真的。所以不得
不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