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女人结婚后,很多都变得忍不住爆粗口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9609.html

发信人: jzmzyzy (jzmzyzy), 信区: Love
标  题: 女人结婚后,很多都变得忍不住爆粗口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5 03:11:55 2017, 美东)

很多人觉得女人年龄大点,比如30多岁,40多岁,就变得没有20多岁那么淑女了,开始
爆粗口,不再讨人喜欢,这都是跟结婚有直接的关系。

我本人的亲身经历,我在10多岁,20多岁是绝对不会说一些脏话的,爆粗口什么的,我
都说不出来,然而悲催的是,如今30多岁的我,竟然也能轻易的爆粗口了,这都是婚姻
给予我的。可能有人认为我是找借口,这可不是借口,而是事实。

当有个男人跟你一起生活,每天搞得一桌子烟灰,屡次说了都不改的时候,你就很难淡
定优雅而又娇滴滴的说,亲爱的,你的烟灰可不可以弹到烟灰缸里呢?么么哒。(我现
在这么想,都觉得反胃了)

真正的画风就是你被男人的一些坏习惯搞得抓狂,然后说了N次,他也不改,你就会情
不自禁的说,你踏马的眼瞎啊!没看见烟灰缸在桌子上吗!烟灰弹的到处都是,你妈是
这么教你的吗!(我现在就是这么说的了,过分是过分,但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
奈呀!)

女人真正希望的是高雅有品位的生活,可是万一男人不配合,那就只能是被逼的最后连
淑女范儿都不要了,而真正能如同女人一般优雅整洁的男人,简直是太少了,就算真的
有,可能也会被说成是娘炮吧,毕竟特别爱干净的男人是极少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