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 2017

90后的玻璃心友情,这次是见识到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70455.html

发信人: HEYNight999 (柴犬猫), 信区: Dreamer
标  题: 90后的玻璃心友情,这次是见识到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3 21:09:43 2017, 美东)

因为要开个欧美漫画的展会,我们都是去报名的摊主,我自己报名后每个摊位有10张亲
友票。
所谓的亲友票就是那种保证你有票,虽然不能提前进场但是肯定有票。因为一般放出去
的票是比你实际要来的人要少很多的。所以就当做是摊主福利了。
我那天顺嘴提醒了几个要票的姑娘,我说你别忘记买票啊,这个小傻子,总是忘,其他
人也跟着笑说可不,然后这姑娘就不知道是怎么了。突然蹦出一句我是不是除了买票之
外对你来说没任何意义。EXM,你买票还是我的摊位票,你走的还是我的渠道好吗?搞
清楚在说话,因为在群里公开说的我,我就直接怼回去了,我说你最好挂我,告诉大家
我老妈子病犯了,又要照顾你们又得提醒,别人家的朋友都不需要说,抢着要。到底是
谁的问题啊。
然后其中一个朋友就去问那个妹子什么情况。那妹子支支吾吾的说她既不想跟我正面怼
,又不想跟我道歉,还不想绝交。
玻璃心的90后妹子差不多的了哈。然后想起以前她没钱的时候,我还借钱给她,那会儿
玩的还挺好的。我就真的觉得90后现在咋了到底是。都什么脑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