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17

莫名其妙市值新高,下周大盘肯定反弹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aStock/31380539.html

发信人: roderick (罗得里克), 信区: ChinaStock
标  题: 莫名其妙市值新高,下周大盘肯定反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9 08:27:25 2017, 美东)

莫名其妙市值新高,一定是做梦
周五单位断网,没法看盘,朋友不信,说你们大学里面,怎么还会断网。我说,不知道
呀。
所以一天没操盘,没任何动作。
后来收市看,几个股都涨的不错,竟然市值新高。昨天太累,没写帖子恭喜自己。

说下一周回顾把,大盘一路大跌,连反弹都是假的,反弹后继续跌,我在跌破144日线
后满仓,当天反弹赚了一点,第二天大跌跌到补仓成本线,周五小幅度盈利。
个人预计,大盘会反弹。我一直是多头,喜欢看多,尤其是跌多了的话,我就喜欢满仓
。屁股决定脑袋,我觉得大盘会继续反弹。
当然技术上也支持这是反弹的观点,其实那天到大跌,我提前一天说了,然后真的大跌
,我马上按计划满仓,只是第二天的走势让我很意外,但是这应该不妨碍接下来的反弹
走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