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17

饺子馅儿剩下了可以摊成饼,实拍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689241.html

发信人: Banehallow (Banehallow),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饺子馅儿剩下了可以摊成饼,实拍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1 04:18:01 2017, 美东)

居家过日子还是要多点生活小技能的哈,这是我包饺子剩下的馅儿,韭菜肉馅儿一点点
,无奈饺子皮实在是不够用了,最后那十几个饺子,我眼看皮要不够用,已经使劲往里
揣大馅儿了,结果还是剩下了这么点馅儿,只好想别的办法吃掉。

如果说再和面,再包成饺子,太不值得了,和一点点面,也就是比一只拳头还要少的才
可以,这要怎么和啊,哈哈哈,稍微和一点就又多了,所以干脆改个吃法。

我是往饺子馅儿里加入了一个鸡蛋,再加入适量的面粉,以及饮用水,搅拌成面糊糊状
态,就是刚好可以流动,但是又不至于太稀,这样就可以摊饼了。

直接上实拍图吧,这样比较直观一点,平底锅稍微倒点油,倒进去适量的面糊,用工具
摊开,我这个摊的不够圆,也不好看,但是为了不浪费材料,也不管好看不好看了,只
要熟了就OK,最后摊好了装盘,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一共摊了两个小饼,我是用的标准8寸盘子,大小就是照片里的这样子,还不错吧,哈
哈哈,我熬了一碗大米粥,就这吃了韭菜馅儿做成的饼,还是挺好吃的,最起码有效利
用了剩饺子馅儿,不光是韭菜的可以这样做,任何饺子馅儿都可以这样操作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