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17

发高烧,老公还是让我一人照顾孩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3025151.html

发信人: fiveme (), 信区: Family
标  题: 发高烧,老公还是让我一人照顾孩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23 04:14:03 2017, 美东)

前两天晚上孩子鼻塞没睡好,整晚都在闹腾,我也跟着无觉可睡。前天睡醒整个人就不
对劲了,浑身酸痛,还怕冷,我特意嘱咐老公,如果没什么事下班就早点回家,他回答
得倒是爽快,说好。前天下午我就开始发高烧,还要带孩子,很难受,又重新嘱咐一次
老公,让他早点回家,帮忙带一下孩子,他还是说好。
老公回家之前,我还是一个人挨着。随便煮了点粥给自己和孩子吃,勉强给孩子洗漱,
让孩子坐我身边玩玩具,我倒头睡了一个小时,老公还没回来。一看手机,有老公发来
的简讯“还需要我现在回家吗?”当时又气又难受,也没工夫跟老公吵,没回复他,关
了灯把孩子哄睡了,自己也跟着睡得天昏地暗的,老公几点回来的也不知道。
昨天睡醒烧退了,精神好一些了,我就找老公茬了。老公跟我解释说他当时有事忙,发
简讯我没回,应该是我和孩子都睡了,也用不着他提前回家了。这人,心也真够大!万
一我是在家晕倒了怎么办?剩孩子一个人,出了什么事怎么办?又不是让他天天回家伺
候老婆孩子,偶尔剩一次病让他提早回家还这样,真是气不打一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